Mar 042015
 

本期的明日之星是一位才女。

劉詩言是一個堅強獨立、才華橫溢的女生,這個十五歲就離開家人來到香港獨自生活的重慶女孩目前就讀於HKDI視覺傳意系二年級。

O

她從小學習國畫、素描、藝術體操、二胡和鋼琴,家人的培養奠定了她的藝術氣質。

生活照3

酷愛旅行和寫作的詩言在我校2014年攝影寫作比賽和NowTV校園明信片寫作大賽中均奪得冠軍。

生活照2

 

詩言攝影寫作比賽的獲獎作品
P P

photo-03 P

詩言NowTV校園明信片寫作大賽奪冠作品
P P

關於未來,這個小女生有著大大的夢想,她希望自己的作品不只停留於視覺表面,而是能真正幫助人們去滿足需求。她相信只有50%的實踐加上50%的知識才能讓自己立足社會。

 

 本期明日之星主持人:

工商管理學系     林睿婷  杜德榮

Jan 222013
 

明日之星 1

《明日之星》欄目是DILWL的學生用普通話採訪學校里有特殊才藝的同學。

第一期嘉賓:區振南同學,DILWL銷售及市場學三年級的學生。從初中時期開始愛上武俠小說的他,夢想能成為一個武俠小說作家。他曾經在中學裡獲得中文徵文比賽冠亞軍兩個獎項。近年更開始寫古詩,五言七言都有,至今已達一百多首。

 

王昭儀 (CDM)

陳鐘鴻 (CDM)

區振南 (BA)

 

©  Radio 708, 2015
Dictionary
  • dictionary
  • dictionary
  • English Chinese Dictionary

Double click on any word on the page or type a word:

Powered by DictionaryBox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