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42016
 

在這個繁忙的都市,人們每天行色匆匆,為了前途,為了夢想,大家身兼數職,只希望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HKDI的學生亦是如此。他們除了全日制學生的身份以外,還兼顧著社會責任。
他們是如何合理安排時間?兼職工作對他們的學習、生活有什麼影響?

產品設計科的三位同學將在節目中向您展現《另一個我》。

嘉賓:鄧俊文  PID-DE114504-1G
從小性格內向,不善與人溝通的CM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,接觸到了在H&M做銷售員的工作。在與客戶打交道的過程中,他逐漸掌握了與人溝通的方法,并能夠從工作中找到設計的靈感,運用到設計功課當中。

嘉賓:鄧俊文

 

嘉賓:陳文瀚 (Austin)  PID-DE114504-1G
Austin雖然只是一年級的學生,但他已經開始接觸與設計有關的工作。在工作中,他見到了形形色色的客戶,遇到過不少麻煩,但是也鍛煉了他處理問題的能力。

嘉賓:陳文瀚

 

嘉賓:劉梓峰  PID-DE114505-1C
課堂上的梓峰安靜內斂,但他的另一個身份卻是冰上運動健將。平時訓練之餘,梓峰也會作為教練,教授成人和小童滑冰。滑冰和設計看起來毫無關係,但是梓峰卻不認同。他是如何在運動中找到設計靈感的呢?要聽過訪問錄音才知道。
嘉賓:劉梓峰

 

主持人:池純永  PID-DE114504-1A

主持:池純永

Dictionary
  • dictionary
  • dictionary
  • English Chinese Dictionary

Double click on any word on the page or type a word:

Powered by DictionaryBox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