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062017
 

我們身邊的YouTube大咖

704451965899146975

一群富有創意和活力的年輕人,把握網絡潮流,用自己的技能和興趣給觀眾帶來無限歡樂。

214546624964139125490358413803128811

這群HKDI的學生,用自己的才華,影響著身邊的世界。在短短的幾年時間,快速的成長為YouTube大咖,用他們無限的創意贏得無數個點擊率,也為自己贏得了光明的前途和未來。

507878262455537490

如今他們已經有了自己的公司,也涉獵了更多更廣範圍的拍攝內容。2017年1月,他們拍攝的足跡已經踏上了台灣。越來越多的人認可他們的創意和技術。

本期節目邀請了怪人製作的成員 HKDI傳意設計與數碼媒體專業的趙錦添,給你講述一個YouTube大咖的成長故事。

嘉賓:趙錦添       主持:陳彥彤     攝影及剪輯:李文樂

PlayPlay
Dictionary
  • dictionary
  • dictionary
  • English Chinese Dictionary

Double click on any word on the page or type a word:

Powered by DictionaryBox.com